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首届东北亚文艺创意设计 博览会启幕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05-08 21:00:27





生活报讯 (记者梁晨)7日,首届东北亚文化艺术创意设计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届博览会为期4天,共吸引了378家政府组团、文化机构和企业,俄罗斯、法国、巴西等15个国家的35家文化机构、企业参展。其间将举办哈深创意设计双年展、创意设计产业发展论坛等多场重磅活动。

本届博览会共设立创意设计产业综合馆(A馆)、文化产业融合发展馆(B馆)两大展馆,展览面积达2.2万平方米,划分哈尔滨市创意设计展区、国内创意设计展区、国际创意设计展区、数字文化创意展区、文旅融合创意展区、工艺美术创意展区等八大展区,涵盖数字科技、文旅融合、创意设计、媒体融合、文化消费、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文创、当代艺术、工艺美术等内容,重点组织文化产业的新业态、新模式、新应用参展,展现创新创意助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最新成就和发展趋势。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