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辽阳街18号院只清出一条人行道 其余都是雪物业:3毛4物业费只能清成这样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1-25 15:28:48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实习生张瑞焓 帮办记者梁晨) 16日,本报刊发了哈市南岗区辽阳街18号院“路面结冰,冰溜子半米长”的报道,引发了广泛关注。日前,生活报帮办记者再次接到该小区多位居民的投诉电话:“又下雪了,小区积雪越来越厚,没人管。”24日,记者联系到了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辽阳街18号院属于老小区,只收取3毛4的物业费,只能清扫到这种程度。”

24日,记者再次来到辽阳街18号院,看到从大门到单元门只有一条一米宽左右的路面被清理干净,其余路旁都是积雪,停放的车辆旁都是雪堆。“这就清完了?我们交物业费得到的就是这样的服务吗?”居民李先生气愤地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辽阳街18号院物业,工作人员刘女士告诉记者:“我们也是配合办事处的规定,清出了一条人行通道,路面只能清成这样了,毕竟物业费我们只收取每平方米3毛4。”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