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绥棱县龙科花园小区供热不达标”后续供热企业被约谈 为不达标居民退费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1-25 15:29:17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仲亮) 23日,本报“访民问暖”专栏关注了绥棱县龙科花园小区部分居民家室温不达标一事。报道刊发后,绥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对此事作出了批示,责成绥棱县住建局、供热办、小区物业等相关部门对事件进行核实。

绥棱县供热办根据报道中于女士家室温不达标一事进行了走访,经测温,于女士家室温确实没有达到20℃,原因是其家系顶楼住户,且室内地热管水循环不好。经绥棱县供热办协调,供热企业同意给予退费处理。目前,供热企业与于女士达成协议,全年热费3600元减免2100元。此外,供热企业还为于女士购买了两台电暖器。报道中侯女士反映的供热问题,经排查系其家中阀门开启不到位造成,供热企业工作人员已经帮其开启到位,并开展持续测温观察。

针对本报“访民问暖”专栏报道绥棱县龙科花园小区供热不达标一事,绥棱县供热办对供热企业进行约谈,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供热企业也做出了承诺。供热办测温队进驻供热企业,对供热不达标的住户,供热办将责成供热企业依据供热条例相关规定给予妥善处理。县政府派出驻企监督员,全天候监督供热企业供热运行情况。

绥棱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方便广大用热用户及时反映供热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用户供热问题能够及时得到解决,绥棱县供热办在绥棱电视台、绥棱发布微信公众号中公布了供热监督服务电话和供热办主要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