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滑雪少年团致敬冬奥,发出邀约《我在亚布力等你》
来源:   编辑:白杨   2022-01-18 17:47:05

为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发起《滑雪吧!少年》主题活动,公开招募的十位少年在亚布力开启了一段难忘的滑雪之旅。近日,他们向全国少年发出邀约:滑雪吧,少年!我在亚布力等你!

谈起滑雪训练营的感受和收获,他们发出了这样的感慨:世界多壮美,此生只少年!

训练营培养了少年们勇于挑战的精神,磨炼了意志,强健了体魄,让他们懂得了团队和坚持的重要性。

少年们这样形容高山滑雪:“从高山上滑下,感觉像飞一样。”他们希望更多少年加入到滑雪运动中,体验滑雪给人带来的畅快。

图片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