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7楼装修私改管线致8楼停水近一个月帮办记者介入 终于来水了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2-19 19:15:29


来水了 南岗供水公司提供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栾德谦) 近日,家住哈市铁路街521号的一位8楼住户刘女士向生活报帮办热线反映,今年一月份,由于楼下装修,私改自来水管,导致自家过年期间都停水,共停水约一个月了。

刘女士向本报帮办热线反映,“我家1月份就开始停水了,我不欠水费,没有私改自来水管。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来我家看过后,说是楼下7楼住户将自来水的主管线更改,导致我家无水,约一个月了,希望帮办记者帮忙解决。”

了解这一情况后,帮办记者第一时间与供水公司取得联系。供水公司表示,此事已同社区及物业、7楼住户进行协调。此前7楼住户表示,如果再改自来水管,会破坏装修,不同意改管,因而陷入僵局。

帮办记者介入后,社区、供水公司、物业等多次协商,刘女士家楼下7楼住户终于同意重新换管。16日下午,南岗供水公司上门为7楼住户更换新的自来水管,8楼住户家终于来水了。

17日,刘女士向帮办记者反馈,“已经换完管了,昨天下午来的水。社区、物业、自来水三方一起过去协调的,感谢社区和生活报,帮老百姓排忧解难。”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