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二楼漏水一楼饭店关水闸 居民停水数日社区:正多方联系 协调解决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2-19 19:16:14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李威兵文/摄) 18日,哈市市民通过本报帮办热线反映,道里区森林街23号楼2单元停水好几天了,因为一楼饭店把该单元自来水主管线的水闸关了。楼上居民多次找饭店,但一直解决不了。

该楼2单元3楼的王先生说:“停水5天了,现在用水得先和饭店商量,让饭店给开一会。饭店说是因为漏水受不了了,不关不行。我们和饭店也都找过物业,物业不管。也找了自来水公司,到现在也没解决。”

当日,帮办记者来到现场,饭店老板告诉记者:“是我关的水闸,不关不行了,房子都要塌了。”随后,饭店老板带记者来到漏水的房间。记者看到,房间内的棚顶已经被水泡烂,部分坍塌,灯也掉了下来,挂在屋子中间,棚顶没有塌陷的部分,有被水泡过的痕迹。桌子上、地上全是墙皮。

饭店老板告诉记者,该单元的自来水主管线就在这个房间一侧的墙边,因为管线二楼位置长时间漏水,把自己棚顶泡烂了,“二楼没人住,物业也不管。”

当日,帮办记者联系到哈市供水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工作人员已经到现场查看,可以为用户更换管线,但二楼业主拒绝维修,无法施工。目前,社区正在做调解工作,只要二楼业主同意,随时可以施工。”

随后,帮办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地区的地段北社区,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因为小区改造后,前物业正在撤出,新物业正在入驻阶段,导致出现维修难的问题。目前社区正在多方协调,帮助居民尽快解决问题,“物业、自来水公司都联系了,现在有些进展了,会尽量用最短时间解决问题。”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