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医疗
哈市香坊区启动排查管控 病例所在小区周围一公里所有人员核酸检测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3-10 09:37:49

生活报讯 (实习生张瑞焓 记者张立) 9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香坊区针对本轮疫情采取多种措施,对密接及重点人员开展排查管控工作。

据介绍,疫情发生后,香坊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3月8日凌晨连夜查找10合1混采相关人员,并进行了单人单管采样复核。同时,启动125人迅速开展流调排查。病例确认后,香坊区发挥联防联控机制,流调排查、隔离转运各组之间协作配合,24小时开展工作,截至9日8时,流调出密接人员260人,涉及香坊区125人,其余人员全部“双推送”至外区、外地市。

迅速进行核酸检测。组织10支应急核酸检测小组,深入到转运工作现场,边转运、边采样。紧急抽调130名医护人员,100名机关、街道、社区干部,50名公安干警,在病例所在小区周围一公里内,对所有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截至9日8时,采样52532人,已出结果47291人,均为阴性。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