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哈市宣德街60号9单元大年二十九以来自来水水流小 居民过了一个闹心的正月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3-10 09:39:58

生活报讯(帮办记者李威兵文/摄) 9日,住在哈市南岗区宣德街60号院的王女士通过本报帮办热线反映,自己家自来水水流非常小,到了晚上用水高峰期,几乎处于停水状态,根本无法正常使用,“从正月到现在一直都这样,过了一个闹心的正月。”

居民:现在得半夜起来接水用

居民王女士告诉帮办记者,从大年二十九开始突然停水,停了两天之后才修好。但是修好以后,自己家自来水的水流就变得非常小了,找了物业很多次,但到现在还是一直没能解决问题。王女士说:“年都没过好啊,我家在7楼,我白天上班,晚上回家就赶上用水高峰期,现在天天晚上我家就和停水差不多,打开水龙头就不点水流,接壶水都得接10分钟。现在就得半夜别人家不用水了,我家才能有点水,天天半夜起来接水,留着第二天用,闹心死了。”

现场:接满电水壶得两分钟

9日,帮办记者来到宣德街60号院,王女士不在家,记者来到9单元503室张先生家。记者一进门,张先生就很生气地打开水龙头对记者说:“你看看,就这水,我们咋用?”记者看到,张先生家的厨房有水,但水流确实很小,慢慢往下淌,接满一个电水壶大概得两分钟。卫生间的水流比厨房水流稍大一些。张先生说:“以前水都哗哗地流,现在是白天没人用水,我家才这样,晚上水流更小。楼上那就更不用说了,只能比这差。”张先生告诉帮办记者,自从大年二十九停水后,家里的水就变成这样了,自己也多次找物业,到现在也不知道原因是啥,也不知道物业到底修没修。

物业:怀疑有堵点 正在排查

当日,帮办记者来到负责该小区的政怡物业。物业工作人员介绍,现在9单元确实存在水流很小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但具体原因还没有查出来。“今年过年期间,由于管线漏水造成停水,物业修理水管恢复供水后,发现9单元水流变小。物业多次对9单元管线进行查找,找到两处漏点,并进行了修理,但仍然未解决问题。现在查不到漏点,应该不是水管漏,怀疑是有堵点,因为该管线是老管线,很可能堵,但找堵点挺难,所以现在一直没找到。我们也联系了自来水公司的专业人员,今天下午再对管线进行排查,找原因,争取尽快解决。”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