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哈轴红旗小区居民投诉物业: 垃圾积雪不及时清,剪伐枯枝就地放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3-10 09:40:26

生活报讯 (记者黄迎峰文/摄) 8日,家住哈尔滨市香坊区哈轴红旗小区的王先生向生活报反映,小区不仅存有雪堆、冰包,还有一些散乱的垃圾,影响小区环境,多次和中润物业沟通至今没有得到有效处理。对此,生活报记者进行了走访。

当日中午,生活报记者来到位于赣水路236号的哈轴红旗小区。进入小区后,记者发现,供车辆行驶的主路十分干净,但道路两旁的绿化带及1楼单元附近有积雪,多处绿化带中有垃圾袋和杂物,一处东倒西歪的垃圾箱附近堆着废弃马桶、建筑垃圾和一些零散的生活垃圾。在一幢楼的侧面,堆放了大量的修剪下来的残枝、枯枝。

“入冬以来,前两场雪清理得还挺好,但是后来就不及时清理了,还有小区脏乱差的环境,我们从1月份开始和物业沟通,物业始终说派人、派车尽快处理,但二月二都过完了,也没见他们行动。”王先生告诉生活报记者。

随后,生活报记者拨打挂在楼内墙上的哈尔滨中润房产经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服务公示电话。记者先拨打了24小时监督电话,提示已关机;接着又拨通了另一个物业的服务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拨打物业报修电话后,一名工作人员接听并告知记者,得咨询物业站,并将联系方式给了记者。

几经辗转,生活报记者联系到了中润物业香坊区域一名徐姓副经理。据该负责人介绍,因为受去年冻雨影响,小区内很多树枝已经受损,物业正抓紧时间将这些容易出现问题、影响居民出行安全的受损树枝进行剪伐,由于体量较大,未能一次性清理而留存现场。其他问题,他会抓紧下片巡视了解,并承诺将在3个工作日内解决。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