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图片
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冰壶比赛落幕 6项比赛 哈尔滨队独揽5金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9-06 10:01:48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 9月3日,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冰壶比赛在位于哈市平房区(哈经开区)奥禹冰壶运动中心落幕。在全部6个项目的争夺中,除了男子青年组金牌被黑河队夺得外,哈尔滨队获得了其余5枚金牌,展现出了哈尔滨作为中国冰壶项目发源地应有的实力。

为了备战此次省运会,哈尔滨队征召了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代表中国队参加冰壶项目争夺的邹强、王芮、董子齐3名奥运选手代表哈尔滨队参赛。北京冬奥会结束后,他们就投入了省运会的备战中。3位选手在结束省运会的比赛后,将代表黑龙江省备战今年9月-12月进行的共计4站的中国冰壶联赛。

作为黑龙江历届省运会设项最全、参赛队数量最多的一次赛事,本届省运会冰壶比赛设成年男子、女子、混双组和青年男子、女子、混双组6个组别,共有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伊春、大兴安岭、双鸭山、鹤岗、黑河、绥化等8个地市的近180名运动员参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