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小记者
激发了我们对神秘太空的兴趣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10-24 20:05:25





小记者 哈尔滨市育红小学校 四年六班 刘梓寒

古时的天宫,传说在云端,那里住着各路神仙,他们能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今时的“天宫”,住着许多航天员和科学家,他们没有翅膀,没有法力,但是他们飞出了地球,飞到了宇宙中,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不断努力,让我们对太空的了解不断深入。

此次,航天员们在太空传授科学知识,并用各种太空实验向我们展示宇宙的魅力,更是激发了我们对神秘太空的兴趣。航天员们的太空授课,为我们开启了神奇的太空之旅。要想从宇宙中发掘更多的秘密,就必须大力发展载人航天事业。我们要好好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后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