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小记者
争取长大后穿上航天服去研究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10-24 20:06:56





小记者 哈尔滨市育红小学校 四年六班 张天鹤

中国的航天事业,需要后继有人。太空授课,就是要让我们热爱航天、走近航天、了解航天,进一步激发我们对宇宙空间的向往,对学习科技知识的热情,让我们对航天与生活等各方面的关系及作用,有更深入的认知,进而更加向往航天事业。

陈冬、刘洋、蔡旭哲三位老师,身处太空,面对地球,面向我们授课,让我们受益匪浅。宇宙是浩瀚的、神奇的、复杂多变的,宇宙中许多奥秘值得探究,这就需要有科学的态度。授课时间很短暂,我们还有很多问题想去探究,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长大后也能穿上航天服去研究!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