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第二届中国(哈尔滨)新闻出版产业融合发展论坛举行30余家企业参与 签约金额超20亿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3-02-23 18:26:01


生活报讯 (记者梁晨) 22日,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国对外书刊出版发行中心、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主办,哈尔滨市新闻出版局、中外文国际传播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哈尔滨)新闻出版产业融合发展论坛暨重点项目推介会在哈举行。

本届论坛以“数字赋能 融合发展”为主题,推动新闻出版产业深度融合。重点项目推介会环节中,中国外文局东北亚国际传播协作基地·哈尔滨项目揭牌正式启动,该项目将开拓国际传播新领域,提升哈市新闻传播能力、文化传播能力,为哈市提升城市国际形象提供智力支持;“新工业 新未来”工业科幻IP项目则以哈市重点工业和创新工业项目为灵感,邀请科幻小说作家、设计者走近黑龙江重要工业企业、基地采风创作,培育出一批具有哈尔滨特色、展现哈尔滨工业成就与创意设计水平的IP作品,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级。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多个重大项目的招商签约仪式,“国家级儿童数字创意产业基地(园区)项目”“黑龙江线上图书生产中心项目”“兴国书业联盟图书发行网络建设项目”“中米国际包装城东北亚包装印刷产业基地项目”都进行了推介及招商签约仪式,参与签约的企业达30余家,签约金额达20多亿元。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