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哈尔滨春季车展开幕 购新能源车可享补贴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3-03-09 17:20:47

具体内容

生活报讯 (记者孟薇薇文/摄) 8日,2023第十六届哈尔滨春季车展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4万平方米的展出现场,173家汽车销售企业集中展出近800台车,哈尔滨市政府在车展期间安排4000万元“购车优惠补贴”,各参展商推出单项优惠。据主办方预计,此次春季车展将有11万人次参观。

8日一早,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人头攒动。“今年家里打算添台新能源车,听说有补贴,我们一大早就来看看。”市民李强说。本次车展期间,4000万购车补贴中,安排5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新能源汽车购车优惠补贴活动,发放时间从8日10时起至13日20时止。凡在购车补贴合作商户购买“国六”标准7座以下(含7座)家用新能源乘用车或购买总质量3.5吨(含)以下新能源货车的消费者,在享受企业优惠政策后,分三档继续享受政府补贴政策。截至8日16时,云闪付平台新能源5000元挡位补贴名额已基本锁定完毕。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