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哈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表彰优秀民营企业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04-05 10:35:22


生活报讯 (记者仲亮) 哈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4日在哈尔滨召开,会议聚焦哈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表彰优秀民营企业,安排部署民营经济工作。

会议宣读了《哈尔滨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中小企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23年全市优秀民营企业的决定》。近年来,哈市把发展民营经济放在经济工作的重要位置,陆续出台加快制造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等,提振民营经济发展信心,涌现出一批创新发展、业绩优良、贡献突出的优秀民营企业。此次大会对2023哈尔滨“民营企业50强”“民营企业制造业50强”“民营企业服务业30强”“民营企业科技创新30强”的优秀民营企业予以了表彰并授牌。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