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三棵树跨线桥下人行道有残留冰雪”后续冰雪已连夜清净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2-17 15:20:50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李威兵) 16日,生活报报道了哈市道外区三棵树跨线桥下人行道上有残留的冰雪一事。报道当日,生活报帮办记者接到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反馈,该路段残留冰雪已于15日晚连夜被清理干净。

哈市市民王先生向生活报帮办记者反映,哈市道外区三棵树跨线桥下两侧人行道上有残留冰雪,部分路段有冰面,很滑,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不便。报道当日,帮办记者接到负责该地区的新一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反馈,工作人员于15日晚,连夜对此处进行了清理,残留冰雪已全部清理干净。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加强对此处冰雪的清理力度,争取做到随下随清。”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