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徒步节 周六8点群力音乐公园不见不散!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05-10 17:55:56

珐琅锅

洗地机

生活报讯 (记者史天一) 13日,万众期待的“浦发银行·2023第十一届黑龙江国际徒步节”就要拉开大幕了,装备已领取完毕,可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大家千万别忘了集合时间和地点:13日(本周六)8点在群力音乐公园集合,8点30分鸣枪出发!

此外,在九站公园附近设有补给点,大家记得一定要穿着活动统一服装领水哦。漏领装备的参与者可于11日13时30分-15时30分在哈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生活报社补领装备。

活动时间:

5月13日8时

活动路线:

11公里哈尔滨最美沿江风景线

音乐公园广场-友谊西路-防洪纪念塔-滨洲铁路桥-警备街-风景街-太阳岛青铜钢琴

出发地点:

音乐公园广场(音乐博物馆群力馆:景江东路与友谊西路交口)

咨询电话:

15045112315

温馨提示

1、活动当日:穿着活动定制T恤,按时抵达音乐公园广场,简短的仪式后集体出发。(注:提前出发将领取不了补给水哦!)

2、行进路程中设有2处补水点。

免责条款

凡报名参加活动者需身体健康,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等不良后果,均在本次约定之保险范围内解决,召集人不承担其他任何赔偿和相关责任。关于免除组织者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适用于本次活动所有参加者,报名即视为同意本声明。(本活动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范围为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参与者,如超出此年龄范围将无法办理保险,一旦发生意外后果自负。)

徒步7件套

装备一:带有徒步节图标的T恤衫

装备二:遮阳帽

装备三:双肩抽绳包

装备四:哈肉联红肠(一根)

装备五:纯悦水(两瓶)

装备六:一条毛巾

装备七:维生素D (两盒)

幸运抽奖都有啥

珐琅锅 洗地机

此外,除了“徒步七件套”,还有洗地机、珐琅锅等时尚生活用品,更有幸运奖品——面值50元的加油券400张。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