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本周适逢母亲节 7部银幕打温情、喜剧牌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3-05-11 19:17:55


生活报讯(记者 王雪莹 王晓晨)母亲节临近,电影也扎堆上映。记者从金安国际影城获悉,本周末将有7部新片“报到”,题材涉及温情、爱情、喜剧、惊悚等。其中,《我和妈妈的最后一年》《妈妈的礼物》跟《复合吧!前任》最受欢迎。

金安国际影城经理介绍,川村元气执导的《我和妈妈的最后一年》,讲述了“葛西泉”与患有阿尔茨海默病的母亲之间潜藏矛盾又感人至深的故事。电影用很唯美的方式,向观众展现了阿尔茨海默病的残酷。一些提前看过首映的观众,都被电影中母子亲情所打动,纷纷表示:“后劲很大!”

意大利电影《妈妈的礼物》,讲述了身患绝症的“艾丽莎”想为即将出生的女儿“安娜”准备18份礼物,却在女儿出生之日遗憾离世。随着“安娜”的长大,由于自己的生日是妈妈的忌日,每一年拆礼物成了她的负担。强大的压力下,“安娜”在18岁生日当天离家出走,却意外地撞上了怀孕时的妈妈,母女俩开始以一种奇妙的方式认识和相处……据悉,该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但导演却让它以超现实的方式展现。看过预告后,不少观众表示:“穿越时空的爱,她们每一个饱含真意的凝视都触动到我。”

除了温情感人,也可以选择陪妈妈看爱情喜剧片放松一下。张一鸣、于文文、熊乃槿主演的《复合吧!前任》,讲述了“上官江春”为给两人更好的生活,忙于创业却疏于感情,彼此交心的机会越来越少,各种误会也接踵而至的故事。影片主创表示,希望这部电影能给所有陷入爱情困境的人以解决之道:争吵不可避免,但只要心向彼此,就可以和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